close

我們不斷在愛情中證明

尋找最深刻的真理

用很多的甜言蜜語

使無解的衝動有意義





只要你相信

我們就能得到天長地久

即便那是一種虛無的美麗

是夢想堆砌而成的永恆





連這一生

都無法掌握和預知

為什麼不要在這一刻

好好的彼此相愛





「不論你在哪裡

我一定會找到你

距離劃過三千米的界線

只能讓思念更加深沉

任何遙遠的國度

都在同一片天空之下

我的歸宿

就是有你的地方」





當初的誓言

我從未違背



天使,再讓我說一次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