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爛的標題…算了


詳細的情景應該家裏的某人會寫
所以,想知道盛況和詳細流程請移駕
(其實是懶得打…)


我說:想看見台灣人的團結就該到棒球場啊!

舉起右手,努力向球場內的球員吶喊加油
「全壘打!三振出局!揮棒落空!」
「舉起你的右手,安打安打!舉起你的左手,全壘打全壘打!」
口號繁多,不及備載
真的很熱血
我是老人,但唯一不讓我反感的噪音便是團結加油聲

加油棒各種顏色都有
平常對立的各職棒隊伍加油團
當下全都團結一致,為的是幫中華隊打氣

有一種抵抗外侮的使命感?哈

沈鈺傑投得真是太好了
我們中信鯨的投手喔,yes!
今天才發現張泰山好可愛耶,有種樸實感?!

看這種球賽請多帶點錢,因為紀念品真的好誘人
喔,誰還要去看?我想要紀念帽!

相簿裡放了我不甚專業的照片,不嫌棄可以看一下
謝謝洋洋的canon,她真內行


親愛的,我們一起去看亞錦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