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黑髮 現在睡進誰的胸口
你的唇 現在跟誰要溫柔
一開始你愛我 最後你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 說的委屈 你有多難過」

今天第一次看了歌詞內容,之前聽過卻沒注意過
唉,現在的歌詞都寫得這麼貼心啊…

暄暄,我要唱這一段,其他交給你


話說下星期是期中考週,我天天都有考試
可是跟暄暄決定要在星期三去看「最遙遠的距離」
啊,我們真瘋狂
可是我們不想對不起失血過多的錢包,所以選擇對不起精神醫學
我們還是會準備的啦,聽說黃以文醫師是好人
他發給大家傳說中的武功秘笈(??),中間的浮水印還特別強調「路上撿到的
人在韓國,還不忘我們的期中考,人真好

現在網誌的本日人氣是67
我很想知道,人都從哪冒出來的啊?
我交友不廣闊,數來數去還是不明白

我懷疑是因為貼了「崇拜」的歌詞與載點
一堆人從google搜尋而來,我也搞不清楚誰是誰
然後我把載點刪了,我怕很不幸的被警察發現我違法貼歌
很膽小,又多慮,哈


前幾天某人嫌棄我說的話是老成而且老人
我難過了…
請問變年輕的說話方式是什麼啊
我需要學習一下…


下午要去體育館的時候,看見疑似是卓義峰的男人
(因為我跟他不熟啊,怎麼會記得)
他一個人走在荒涼的路上,就這樣默默的交會了
沒什麼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想問他: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夜唱啊?



---------------------------------------------------------------------------
我在你心中的份量有多少

你只是看著這裡,卻又不發一語



好晚了,我什麼書也沒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