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亂七八糟
我的腦袋亂七八糟
我的生活亂七八糟


到‧底‧在‧幹‧嘛


看看自己之前寫的網誌
都感覺是另一個陌生人寫出來的
天哪,我為什麼會退化…

以前的,什麼都沒有了
我不知道留在自己身體裡的是什麼
啊,是廢料吧,我想


還有好多應該要記的日子沒有動手
實在不想寫,但不寫的話我很快又忘了
我不想忘記




昨晚和老爹講了好久的電話
其實說到自己的事,我好像都簡略的表達
我說不下去,我怕她聽到哽咽的聲音
我怕會忍不住

我是個奇妙的人?其實我只是個壞胚子、爛胚子

幸好你能了解我的出發點而不討厭我

結果講完電話後失眠了
誰知道為什麼?期待師父嗎?

也許是從某人那裡抓的英文歌曲太好聽了


今天剪了頭髮,我覺得挺好呀
可是家裏都覺得不好看…唉

從黃昏市場騎車回家,差這麼一咪咪我就要跟車子說哈囉了
技術還是很差,這樣我怎麼騎中港路啊…
弱!
奶精對不起,嚇到你


想念台中的太陽,台中的溫度
我好冷
想念大片的天空,大片的樹林
我的眼睛需要綠化




你的相信是什麼,你的信仰是什麼
我需要好多正向的故事

那個女人說
相信奇蹟,便擁有奇蹟

我多希望這是真的

但在相信之前,是不是要先做一番選擇?
是不是要選擇實現機率較大的?
是不是不該癡人說夢?

什麼可以相信,相信之後又不會背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