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異於平常的下課後
去了逢甲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白酒蛤蠣,很中意這個味道喔
我吃得一乾二淨耶,還把吃不完的培根蛋奶也一併解決
大滿足!看到逢甲夜市的小吃都沒胃口了

改天有機會可以帶挑嘴的旻寧去囉
當然菁寶貝也快點再來台中找我吧


機車疾駛呼嘯而過的風
夜晚,月色,街景
好久沒這樣自由又衝動的出去
說走就走,是啊,那就走吧
我開心得像第一次搭火車的小朋友

好寬廣的中港路,時速不明的機車
我興奮得好想張開雙臂大喊
把煩悶暫時收起來了,只需要專注享受這個當下
這個當下,我很開心!

能在非假日離開學校,真是不同凡響的愉悅
嘿,謝謝你
謝謝你等我,還有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