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坐在他們的計中裡


難得來台北卻坐在電腦教室裡,好像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可是現在外頭熱得要死啊,景美街上也空蕩蕩的沒啥好逛
所以還是坐在這裡吹冷氣才是炎炎夏日顧身體的良方
況且電腦永遠是打發時間的好朋友~


那為什麼我需要打發時間?
喔,因為帶我來台北的那位小朋友,她去錄音了
而且說外人進錄音室不方便,所以讓我待著了


這一個多小時裡
我修好了背景圖片,放到留言板當背景;
(因為赫然發現這裡居然有Photoshop CS)
下載「最後的朋友」第5集;
(想說閒著可以看)
安裝Kmp player;
(為了要撥放影片)
改了「走吧看電影去」,換成「海角七號」

然後就是一堆零碎的、開電腦會做的例行公事


我真是閒瘋了,唉



聽說等一下要去沒有冷氣的義大利麵吃中餐
聽說雖然沒有冷氣還是不減他的美味

好吧,希望他還開著





----------


喔,我太慢離開計中了

結果來不及趕到廣電大樓看錄音的最後……



暑假的世新很靜謐
不只是指校園,連學校週邊也靜靜的

看著矮矮的圍牆,還有操場
走過綠蔭,感覺好像回到過去的學校

所以說世新真是一個小巧可愛的地方



MINT還開著,真好

這間餐廳很特別,他沒牆壁呢
只有木架和紗網圍成

這就是他為什麼沒有冷氣的原因


菜單有些兒琳瑯滿目
沒有冒險精神的我點了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旻寧則點了茄汁
啊,還有一杯茉奶

嗯,價格真公道,比義麵屋還便宜耶
這在台北真是少見
味道也很好,莫怪乎她要極力推薦了


賴驚驚我來過囉,現在就剩妳了



下午就閒晃在台北街頭
我的戰利品是無印良品自動筆 × 1;
明信片 × 4;阿母的手機套 × 1;
青蛙撞奶之檸檬愛玉加珍珠(真是酸得大快人心)

小小白啊,買了一個讓我很心動的錢包
還有物美價廉的小布偶(天哪它是狗還是兔子)




很無謂的一天,卻好像又有些什麼意義
很自在囉,我只能這麼說


我還是會不自覺的在捷運上喝起飲料
讓她急急忙忙抽走我手中的飲料

我還是好喜歡在路上拿著相機亂拍,街上指示牌、或捷運站
讓她用鄙視的眼光瞄我,說我像死觀光客


總之出走的感覺真好
謝謝妳讓我跟

下次一起實行台中台北二日遊計畫吧

這個暑假還能到多少個地方去玩呢?

(我真的在當米蟲…)


驚驚,你也快點想幾個好地點出來~





----------


對了,拿到北京奧運紀念T恤囉~
謝了,咦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