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上星期,還是上上星期?
洪小妹突然在MSN上敲我耶

老天,我們之間有多久沒聯絡
久得讓我以為我們已經切八斷了咧

幸好不是,她只是忙著拼經濟拼事業


我們認識的時間不知不覺就滿一年了耶
真是孽緣啊孽緣啊……不是、不是,我是說我很有福氣認識她

她的網誌我依舊不懂
她的相簿依然是好看到爆炸
她的人……是不是又變胖啦?!


唉呀,總之是個可愛又有才華的女孩兒
所以有興趣者請電洽!(怎麼不知不覺又變招親了)





我跟你說

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受窩囊氣
酒少喝一點,它又不含安眠成份
身體顧好一點,我隨時都能讓你嗆

有事沒事都能敲我喔,只要你有空的話

反正一句話,支持你就對了啦!
(搞得像競選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