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想要的那些
你會覺得膚淺
但,那又如何?
那些你所謂的膚淺,確確實實就是我想要的啊


如果能快樂,有何不可
反正膚淺或深度從來沒個準




----------


我很盡力的想做個好人
是不是因為想隱藏自己的壞、自己的弱、自己的私心?

凡事一體兩面
事出必有因


我是想改過,還是想隱藏

我多希望我是個純善的人




----------


無法滿足的時候、覺得停滯不前的時候
請靜下心,仔細回想
那個從零開始建立的過程

無論如何,現在擁有的一定比一無所有還多

學會知足,不只是為了防止貪得無饜
更是要合理的設定目標漸進達成

我在學習認清,哪些是我要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