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透過炫耀來增強自己的自信心

這是我亂說的






就讓我得意一下吧
畢竟我很認真的瞇起眼睛、畫下每一個格子
然後小心翼翼挖空



我沒有像屁屁那樣的創作力:
兩天可以做好四張卡片,而且可愛到翻掉
渾然天成耶,雖然這樣形容有點奇怪

 

↑所謂的渾然天成




我沒有天份,所以就用了最保險的方法
量量量,割割割
這麼無趣的手法倒也讓我完工了


暄暄,你再也無法拿她威脅我了~
喔真開心~





邱奇聞今年做了一張卡片,睽違已久的
手工好好玩,可是要做好真難

(沒天份又硬要做,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