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一):蓮蓬頭∕暄暄的PUMA外套∕暄暄的網誌

氣溫超乎想像的低,於是又厚臉皮的和暄暄借了外套
這一個星期都呈現穿著兩件外套的窘境
還好還好,很溫暖,沒冷到!

謝謝你呀小八~不要一直拿外套威脅我嘛

你就看在我孤苦伶仃的份上……




∕∕∕∕∕


暄暄在網誌上貼了一篇文
內容有講到我有講到我耶~
她貼了我寫給她的小紙條的照片

你看看,這小孩怎麼這麼用心
這麼醜的東西她都貼上去耶~

而且根據她當時拿到紙條的表情
都會以為我的心意早早被扔進垃圾桶


哈,我會努力把字寫漂亮一點
這樣是不是就代表我是一個不錯的人?





11/11(二):豆子小天使的電熱扇

天晚,房門忽然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喔,這不尋常喔

打開門,發現是星期二大忙人豆子隊長
手裡拿著東西就要衝進房來
看看那是什麼?喔,是電熱扇耶

不會是我一直抱怨好冷好冷叨擾到她吧?

跟我講解完物美價廉電熱扇的使用方法後
豆子小天使就匆匆遠去

關上房門的這一刻,我還不敢相信自己這麼好命
得意的向小白和書魚分享這件好事


就像感謝信紙上說的
電熱扇不只溫暖了房間、身體
更溫暖了心呀~

謝謝貼心的豆子小天使!





11/13(四):學妹的歐趴糖

下午上社工管時,宛伶(我有記錯名字嗎?)忽然出現在我旁邊
並拿了一盒Pocky給我
就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她就解釋這是保羅請她轉交給我的

盒子的另一面,就貼著學妹的小卡片


噗,拿到之後我就不停傻笑著
還很開心用相機拍下來留念~


連旁邊的人說:蛤怎麼這麼好!
學妹的行為真是太太太令人感動了~

送學妹進補一直以來都是個義務
誰會知道有一天自己也會收到學妹送的呢

保羅!我也很喜歡你喔!(這是卡片上沒說到的)
我也很慶幸自己有一個像你這樣貼心的學妹!

謝謝你謝謝你,考試一起加油吧~





11/14(五):今天沒有東西

可是有豆子同學的每日一Shock

Shock是什麼?
噓,當然不能在這樣的公開場合說啊
八卦要私底下小小聲的說嘛


最讓我感到有趣的,不是那些有爆點的消息
而是豆子聽到時的反應

那些不可置信的表情啊,看得讓我捧腹大笑
因為她平常是個自制力很好的女孩兒啊~

真是增添生活樂趣~
(抱歉抱歉,我絕對沒有取笑的意思喔)

結果這兩天怎麼都有18禁的話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