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學著適應長大

長大也許不這麼灰暗


不是叫人別掏心掏肺
不是叫人丟掉真誠

只是要懂得分門別類、懂得選擇
長大,需要看人的眼光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也是有它的智慧啊








----------

(忽然想跟菁寶貝說)


我相信九年不算什麼,對吧?
我相信一定有機會做卡片給三十歲的你

根據生命線,我覺得我會比你早走。這倒也值得慶幸
至少在生命結束之前、也許有一天無人聞問之後
這世界還會有一個你,會對我說:生日快樂

相信你不會忘記我。噗,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有你真好,賴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