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北極」

我想到的是,同樣都是人類
如果他連這樣遼闊又惡劣的大北極都能征服
我心中的小北極又算什麼

跨過去、翻過去,用滾的也要越過



和陳彥博握手,他連聲說加油
從這樣厲害的人的口中得到了「加油」
一瞬間好像勇氣倍增

暄暄說今天能夠好好的睡
我想我也是:)

仁芳說「你讓我忘卻所有煩惱然後再繼續前進吧」
我也是、我也是:D





你不離開那些高壓冰、冰河裂縫、北極熊走廊
怎麼知道、怎能看到
前方正等著你的,極光 ?

Never try,
never know.
Never give up!


(那片極光已經無法用單純的美來形容了
異境,另一個次元的光影)





「征服北極」的海報並不是房間裡最漂亮的一張
甚至是個有點突兀的存在
 但,他卻是最有意義的

他是勇氣、他是堅持到底、他是永不放棄

要時時刻刻記著,然後充滿能量走出家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