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大雜燴



昨晚豆姐喜極而泣奔來409索取擁抱一枚
並發下豪語說不會再為球隊哭泣了

嗯,風風雨雨的隊長學期終於結束了
看來下學期應該可以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六畜興旺、人獸平安……
(喔我在接啥?!)

就等著背號17成為超級舉球員囉,嘿嘿!



啊,那天和豆子去的「聞香」牛肉麵,真的好好吃~
宇宙無敵好吃的泡菜和紅茶,全都和加湯加麵一樣免費
大滿足~





----------


早掃時間,臨時接獲通知說傍晚要去開輔導組長會議
我整個人都給嚇傻了

我問雅雰說:我不是還沒答應要當輔導組長嗎?
雅雰說:本來就沒有要你答應啊,只是知會你一聲而已

啥?!也太令人措手不及了吧


兩個小時的會議,聽完說明和分享
心裡還是很不踏實
感覺這工作責任很重大啊,我怎麼有能力?
一直都還覺得自己是新人,哪有本事去帶學弟妹



在會議中巧遇在職訓練的爆
好巧,她以前是學姐的見習組長呢
她說,學姐根本就是天使,講話都輕輕柔柔的
聖鏗也說,世界上有一種人是充滿愛與希望,學姐就是那樣的人
(瞧,學姐真的是太棒了!)





----------


一整天空堂,word上的字數卻寥寥無幾
這樣的無力感真的快讓人崩潰
我不明白為什麼腦袋裡可以一點東西都沒有
為什麼一個字都打不出來
為什麼不能像豆姐一樣2個小時生產6頁

好悶



好想看一部懸疑劇情片
好想看白羅
沉浸在鬥智的千迴百轉裡
鬥到腦袋被掏空為止





----------


看設計讓人心曠神怡
美、兼具巧思
都會讓我想說「天哪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成了
│ 設 │ 計 │ 好 │ 自 │ 在 │的忠實觀眾
筆者是minimax迷你麥斯的設計師,除了設計很厲害以外,攝影也是一等一
minimax是什麼公司?
它是一家設計公司(廢話),知名度高不高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迷你麥斯的室內設計好溫馨
舉凡電視廣告、各式平面設計都有參一腳
前陣子發現威秀影城的電影片頭也是他們的作品,我好驚訝
(就是那隻白色的威秀寶寶)
(101好像也有他們的設計?)

最新一篇:
《迷你麥片禮品東西軍》
那禮品讓我好想要啊,唉唉
精巧的東西總是讓人愛不釋手
不過就是個便條紙,幹嘛做的這麼漂亮……

唉,設計人真令人嫉妒




經過一張海報前面
會不自覺的思考它怎麼做出來的、有多少圖層
是不是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