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記
這星期一跑到老二攝影,拍了一組大頭照
只為了交履歷要用到一張兩吋照片

上次在照相館拍大頭照,是高中的事咧
在阿竹家的照相館?


老闆修片的技術很厲害
照片比我本人帥氣好看100倍
雖然要350元,不過看在老闆娘說「反正以後都會用到」的份上,就認份點啦!






----------


區遊回來後,被榨乾的體力一直回不來
彷彿用久了的電池,充飽電力卻又很快流逝

累得沒有力氣弄照片和寫文字了



不紀錄又太可惜


(區遊的關鍵字是:東勢、烤肉、油桐花、螢火蟲、大地遊戲、
腦殘考卷、仙女棒、后豐鐵馬道、晴天)






----------


今天思皓、義傑、梓傑,三大才子突然並肩出現在掃區
遠遠看著他們走來,簡直嚇傻了

思皓說:你看!我連當個兵休假回來都還來巡區!



老人們回來北學院區,總是引起一陣騷動
今天的早餐聚,稚婷也回來了
算算,現場簡直是「四代同堂」,15個人併一長桌,破最多人次紀錄了
這種盡興喧鬧的場景又回來了,明明大家都坐兩對面,卻還是要一邊尖叫一邊說話

這就是一開始吸引住我的地方啊


怎麼可以這麼快樂呢?






為了把握最後的畢業倒數時刻
下午跟著雅雰、義傑、梓傑出去晃

這再另外記吧,照片弄好幾張了




終於可以體會去年依芃的感覺
也好想問:大家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


拿到貴死人的耳機了


除了耳機SIZE有點大,其他倒都很滿意

幸好跟i-Pod的音質真的有差別,聽得出來

不只是聲音的出口而已
音樂聽起來更加圓潤飽滿
而不是有種悶悶的距離感

就像……環繞音響在我耳邊一樣






----------


我看見友情的底線在哪裡了


不是嗎?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底線
碰觸到那條線後,你就得相敬如賓

再怎麼樣,我都是個外人



看來,友情的無敵與無限還是有待商榷
不怎麼相信了
(好吧,菁菁這個傻瓜還是要信的)





我還是死性不改
賭氣得要命,卻還是要說沒事

反正算我有錯在先嘛,那何必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