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現成的,當然先引用~

等過幾天有閒了再補充我個人版本的吧!
(描寫劉娜娜耗費我所有心血~)



親愛的緋聞小女友所寫: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奶茶》


---



副標應該是「邱琪琪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台北行」


呵呵~



第一站是 IKEA 環亞店,它在南京敦化路口的小巨蛋對面。
從南京東路站出發,
信心滿滿把地圖轉來轉去比比畫畫,
然後筆直地在太陽底下走了十分鐘,


奇怪?怎麼走了這麼久還沒到?到底在哪裡?
「不好意思,請問敦化北路在哪裡?」


好心的路人團指著我的腦袋後頭,
「妳往後走……然後……」


什麼?


我不是台北人我不是台北人……
再也不要相信我自己會看地圖了,
我比較會坐公車!




 IKEA 真的很舒適,
雖然琪同學離「成家立業」可能還需要幾年,
但他一直心儀他們設計師的產品,更是對裝潢的感覺讚不絕口,







但是床也太多了吧!
又一直歡迎大家試坐試躺,
害我真的一直有 feel at home 賓至如歸的想睡感!








逛到後面,
我一直試圖說服琪同學和我一起「躲在廁所,等到打烊跑出來睡覺」,
這樣無厘頭又詭異的想法把他逗的有些無奈,
可是我是很真心地愛上各式各樣柔軟又有彈性的床墊嘛。




「家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地方」:)




第二站,是興安路上,巷子裡一家咖啡店,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同樣也是琪同學某天丟給我的美食部落隔上推薦的地方。
同樣他也是看上人家的設計感,


也是寬敞舒適風,
用自然光投射出很輕鬆自在的悠閒味道,







進門地上的跳格子就有很多童趣的可愛,







因為已經在宜家家居吃過午餐了,
我們都點了下午茶套餐,
蛋糕加飲料。







我的鮮奶茶有點太不甜,
不過還是茶的味道還是挺香的,
還牛奶的比例也是很剛好。


巧克力布朗尼則是「看起來比較好吃」,
可能是因為有點太硬了,
而且我比較偏愛沒有包核果的純粹布朗尼。


 




不過琪琪的「薄荷巧克力拿鐵」不但奶泡花紋很漂亮,
(一開始真捨不得把它攪散)
奶泡的溫和,隔絕飲料的高溫,
喝的時候不會燙口,
而且咖啡的味道配上薄荷巧克力居然也是莫名地契合。







吃吃喝喝聊聊,
還寫好明信片寄給……呵呵。


總體來說,我覺得價格有一點小貴,
大扣分的是廁所的煙味簡直可以觸動火災警報了!
怎麼會這樣呢……






回到車水馬龍的我的地盤的公館,
第三站是琪同學本日高峰,
劉娜娜在河岸留言「坐著唱」演唱會。
(劉娜娜=劉奶茶=劉若英=一位讓琪同學失控的歌手是也)




排隊排了很久、入夜以後的風吹的也是很透,
我沒有中劉娜娜的癮,也就不要佔粉司的位置,
所以只是目送她們辛苦排長龍,
和阿超先生到士林去看人吃東西。




十一點一刻,
要是不看表還真的不會知道今夕是何夕,
台北人都不回家睡覺的嗎?


倒數末班車捷運,人潮只是比平常稍微少一點而已,
看琪同學晶亮的眼神就知道演唱會的結果。
然而一直走到空蕩蕩的台北車站,
地下室寄物櫃有點寧靜得可怕,
才能體會到午夜的氛圍。


而後隨著統聯顛顛簸簸搖搖晃晃到了台中市區,
已經是新的一天開始過幾個小時。
我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安靜的中港路,
除了可能的酒駕,小五十一點危險也沒有地奔馳。


連每次造訪都熱鬧滾滾的東海別墅商圈也漆漆黑黑安安靜靜,
還好永和豆漿與莫名很多人的麥噹噹還是感心地提供我們宵夜。


哈哈哈哈,這麼晚了,好嗨喔~


關上大燈的時候,
外頭早起的鳥兒已經開始啾啾叫不停,
是四點半,北半球也預備要轉來給太陽曬了。


琪同學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旅程也就隨著幾十分鐘(我哪知道是多久)太陽升起結束了,
趁著難得的機會,
突破了很多第一次(除了迷路以外XD),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奶茶(不是劉娜娜喔),
誰叫你是我的第六年情誼同窗!


---


圖文並茂的佳作耶,我的好同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