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雨玩弄得疲累不堪後
真的是「身」「心」俱疲

十二點,和岱岱一起趕完婦女書面報告
和書魚說了幾句,就沉悶的睡去了



原本預期著,今天又會是個雨天
畢竟從我進東海到現在,往年的畢業典禮都會是刮風又下雨
沒想到,一早睜開眼
看到的是這幾天和梅雨小姐一同捉弄我們的大太陽先生

起床的時候有些遲了
路上,經過大同素食的時候
看見老闆娘正帶著她的無敵可愛小孫女出來散步
瞧她用稚嫩的童音、老成的口氣,好大聲的跟我說:「早!」
超級可愛的!!!(誰誰誰,快點去生一個來讓我玩)
這不是一個最完美的開始嗎~
要不是我趕著下去掃地,一定要跟她玩玩和拍照,唉呀



男宿區十幾個幫手一來,加上二教區的小組長
髒亂的德耀路沒一會兒就乾淨溜溜
想說去文理大道晃晃,看看有沒有我們區上的人去支援
沒想到倒是先被方給留下了
多順手的就把竹掃把丟給我啊!

弄完之後,跟依芃說不去早餐聚了
(唉呀好內疚)
搭方的便車,沒戴安全帽就回家
十一點的時候,又坐她的車下來參加畢業茶會


喔,今年改到二樓舉行
可是情況跟在系辦一樣,走廊依然人擠人
明明有教室可用,大家卻特別喜愛走廊,到底為什麼
拍照拍照拍照,送禮送禮送禮,獻花獻花獻花
喔,明年就輪到我了……

看到最特別的禮物,是某一家人送給他們的畢業學姐:
兩顆紅色的鳳梨彩球!(就是祝賀人家新店開幕誌慶的玩意兒)
還有日本武士的頭套!(就是頭髮剃光光只留中間綁髮髻的造型頭套)
我只能說,真是太有創意啊~~

巧遇了其實「不是」好朋友的慈慧同學
我說我明年也可以送她那些東西
她說,那她也可以準備花圈送給我,喪禮用的那種喔
你看看,我們其實真的不是好朋友耶


左等右等,終於盼來了學長
把花送了、和大五學姐一家拍完合照,今天的任務就算完成了
喔,學長一畢業,我不就成了最老的人嗎…
聽說明年可以跟學長一起找工作,哈哈…


喔,還要去找瑋倚
找暄暄一起和她合照完後
就跟她一起有一搭沒一搭的在走廊上聊
明明可以先回去了,卻捨不得離開啊
誰知道下次見面是何時?

一點多,她同學終於雲遊回來了
才準備離開社科院去聚餐
最後再來個擁抱,告別了。嗯,畢業快樂!!

我們一起加油!





回家的路上,順道去全國把柯南(64)給看完
經過機車行的時候
看見老闆的小兒子,四平八穩的坐在一旁的桌子寫字唸書
就在馬路邊呢,他卻完全不為所動
好厲害

我的小時候,好像從來沒出現過這種景象,現在也沒有

最專心,是拼圖、電視、和電腦吧


沒有翻開課本也就拿不到學分
我還要僥倖度日嗎?

拜託,靜下心,最後一個假日好歹讀一點
否則永遠追不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