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的隔天,和屁屁、凡誼、方、暄暄,約在大墩路上的「木盒子」
吃的是早午餐


更重要的目的是提前慶生




吃飯之前,暄暄載著我衝去美術館旁買提拉米蘇
為什麼壽星要自己去買蛋糕?真是奇怪

因為沒吃早餐,嘴有點饞
自己就買了一塊經典巧克力,而且在機車上就吃掉了~
雖然沒有黃湘怡的好吃(廢話),不過已經很不錯了

喔對了,從東別下來的時候,還看到車禍
那個機車騎士一直在抖,受了傷還要跟駕駛說對不起
好可怕
(拜託你暄暄,騎慢一點)




到了店裡,將近一點
那三位同胞居然還在路上迷路,好久以後才抵達
話說就這麼一條路,而且店就開在大路邊,怎麼會看不見看不見呢?


這邊的價位,比起昨天的高檔餐廳自然好上許多
嗯嗯,除了我焦掉的培根之外,其他都很好吃
牛奶炒蛋啊、德國香腸啊、葡萄什麼的果汁
很棒!請曹同學多加練習,有一天可以煮給大家吃,哈哈



吃飽之後
就是重頭戲了


聽說要玩遊戲,才能拿到自己的禮物
(強烈懷疑屁屁是為了報去年的仇才出題目~)

登登登,其實就是拼圖比賽
而且這拼圖很不同喔,因為是屁屁和小仲仲兩個人手工完成!
從合成圖,到切割,全由她們一手包辦

我跟暄暄還楞在那裡的時候,方已經手腳很快的拼圖中
話說,海賊王那張圖實在很嚇人,我是說我自己
結果方第一、我第二、暄暄最後完成拼圖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拼圖結束後,還有一關才能拿到禮物
就是:要猜出自己的禮物是什麼東西!

過程就不多說啦,反正就是你一言我一語
答案最後還不是本人猜出來的這樣



跟自己的拼圖卡片和禮物合照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Highslide JS




我的禮物是迷你底片機,猜到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
他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傢伙,連手掌大都不到呢
不過光裝底片和捲底片就費了一番功夫
而且根本搞不清楚能拍到什麼,快門就按了下去
洗出來到底會是什麼樣子,真是令人堪憂

後來上網找,發現那底片已經缺貨了耶
那我拍完這卷,就要把相機供起來了嗎?





話說這是上大學以來,第一次有賴又經以外的人幫我慶生
感謝大家的包容與不棄嫌,嘴上總是嗆我是老人,卻還是幫忙我很多事情

凡誼,抱歉這次的期中報告,我這麼不盡責
讓你百忙之中,還要擔待這麼多事,對不起

屁屁,謝謝你,總是一有機會就關心我大小事
連面試也是二話不說就陪我去,真是有義氣!

方,怎麼覺得你一見到我,就要叮嚀好多事情
我還是那個很不可靠的人,對吧
希望你去花蓮,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親愛的暄暄,該說什麼才好?
反正你都把我看透透了,應該什麼都不必說了吧
這些年有你,真好!





然後,我們就要奔向大四了
時間,是不是過得太匆忙了一點


告別之後,就是水深火熱的暑假了

祝妳好運、祝我好運

這是三張卡片的合影,請不要找尋我在哪裡
做卡片的達人,好厲害!(而且還放奶茶當背景,貼心!)
張同學與她最愛的海賊王
曾同學與她的snoopy
我的相機!上面有一隻小白熊
詹同學也是勞苦功高的策劃人之一,謝謝你選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