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麗紅老師(學校督導)寄了一封信給大家
裡頭是兩個附件,分別是團督日期及個案流程要點
而且提醒我們有收到信的話,記得回覆她

我回了信之後,在信的後面順便說:很抱歉,我居然第二次團督就搞錯日期



結果老師很快就回覆了:

coco:
沒有關係,下次要記得!我想接到我的電話應該有嚇到!
我感覺到你對於實習會有所擔心,我感覺到你是一個沉穩的人,
也相信你會適應的很快,放寬心,好好學習,相信你會有很大的收穫,加油!

麗紅






我是一個沉穩的人?沉穩的人?!
喔,說得我都心虛了


很能給人正向的鼓勵,這就是一個厲害的社工啊!
這也是「我訊息」的一種嗎?

然後不知不覺就會在心裡想:
是的!老師!我絕對不會辜負你的期望!
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雖然這樣的熱力可能只持續一星期…)



所以開學以後也要這樣鼓勵勞作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