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容易失望的時候
總是要提醒自己:你已經擁有很多幸運了



我想要一個晴天,好能跟學姐一起去逛夜市
老天爺就給了我一個涼爽又晴朗的夜晚


我想要抽中「聽說」的簽名海報
老天爺就讓我幸運中獎了
(領掛號信的時候,房東阿姨還送我一盒餅乾)


我想要早點回到苗栗,在傍晚的尖峰時刻不必擠在人群中
老天爺很快地就讓我等到公車,抵達火車站時也正好有一班區間車
而且都剛好有座位


我想選到「哲學與人生」這門通識課
終於在大四這年,也讓我選上了


大一英文老師有一門很好玩的選修課
58人爭取11個名額,我居然也抽中那支籤
好感謝
(雖然最後把機會讓給了別人)




任何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該心存感謝啊
別把它當作理所當然

事情可能有好發展,但也可能更壞
我想人總是會有很不走運的時候吧
時時感到慶幸,是不是就不會有這麼多抱怨




老天爺已經給了很多的善待
祂不給的,或許是我要不起的


要相信此時此刻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