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當我們對彼此開口
是告白、是傾訴、是承諾

這一天就成了我們的情人節

三個字,也許已經代表所有
也許不必再明說


一年365個情人節
2月14日,恰好只是其中的一天

明天、明年,也都一起約會,好嗎?



那麼,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還有,我愛你










翻找過去的2月14日
發現居然都沒有提到情人節呢
那些年,不好過吧!


今年終於可以好好度過單身情人節


謝謝小天使,唱了一首我很想聽的情歌
謝謝親愛的,暖暖的簡訊比情人還要甜蜜



親愛的華生
好愛好愛你簡訊裡說的那些話
不過王子還是必然要出現的嘛

在那之前,我可以先替你的王子行使約會權嗎?


「一直一直恩愛下去
一起約會念書聊天冒險做所有好玩事物」

我答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