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坐在我後頭的亮晶晶巧欣,

在看一本關於血型與個性分析的雜誌。

我好奇的轉頭過去瞧瞧,看看是什麼玩意兒,準不準。

我和巧欣很巧的都是O型,

她便告訴我幾個O型人在愛情裡的特點:



1.最容易一見鍾情

2.愛上了便死心塌地,無悔的付出

3.最會吃醋



記的最清楚就是這3點啦,

好像還有一個是「不容易從上一段感情挫敗中走出」還是看不開什麼的,

總之,聽她的陳述,真的和我挺合的。

唉,也許我的感情路真的就像掌紋上所顯示的,多坎坷吧!



太過於專情,反而就不容易跳脫了。



自由,Free

不是它不要我

而是我在禁錮自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