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

真的討厭。

加上我穿了一雙不合時宜的鞋,

很痛。(我穿著它在爬山啊)



早上收到了一則離線訊息,真是一個不錯的開始啊!

比起洋洋的簡訊自然是好得多。



今天晚上和暄去吃山媽(三媽的仿冒),

喔,她一直不相信我與她共吃一鍋素食鍋會飽...

我們邊吃邊觀賞山媽一家老小都動員顧店的樣子,

爸爸、媽媽、阿公、阿媽、我猜測的小姑、以及三個小孩,

這就是家的力量嗎?

和暄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嗯,其實不錯。



好累,都是卡巴斯基的錯,

授權金鑰加入黑名單,

查超久的...

其實也有一部份是我粗心。

眼睛掉下來啊掉下來。



齊家之寶看完了,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看完一本言情小說後居然有安心的感覺。

謝謝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