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校慶結束後,我正要回家時。



本人的愛車小藍就像往常一樣,停在萊爾富附近,

接近瑞士烘焙屋的廚房的小空地,也就是教官說,

停在那裡會「被拖吊」的地方。但,通常一般有點劣根性的同學,

都不會乖乖的把車騎上坡放在學校車庫。

所以,想當然爾,腳踏車是擠成一團。



然後,很不巧的,那天我家小藍真的就被堵在那裡。

怎麼辦,我望了望四周。只得一輛輛的把其他車移開,真是花時間。



就當我挪開第一輛車的車尾時,有一個身影忽然閃了過來。

他是一位瑞士烘焙屋裡的大哥吧?只見他兩手一扛,便穿過層層障礙,

把我的車抬到了路旁。



天,這感動真的是無法形容。所以我很誠摯的和他說了兩、三次謝謝。

(清楚而響亮)



善心的大哥,雖然你看不到,但我還是非常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