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深深雨濛濛

作詞:瓊瑤 作曲:徐嘉良 編曲:徐嘉良



情深深雨濛濛 多少樓台煙雨中

記得當初你儂我儂 車如流水馬如龍

儘管狂風平地起 美人如玉劍如虹

情深深雨濛濛 世界只在你眼中

相逢不晚 為何匆匆 山山水水幾萬重

一曲高歌千行淚 情在迴腸盪氣中

情深深雨濛濛 天也無盡地無窮

高樓望斷 情有獨鍾

盼過春夏和秋冬 盼來盼去盼不盡 天涯何處是歸鴻





好想好想

作詞:瓊瑤 作曲:尤景仰 編曲:尤景仰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

收集春天的細雨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 細數你眼中的情意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萬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讓每一個日子 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 最美麗的回憶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並肩看天邊的落日 並肩聽林間的鳥語





煙雨濛濛

作詞:瓊瑤 作曲:尤景仰 編曲:尤景仰



我最怕最怕 煙雨濛濛

看不清看不清 你的身影

我曾經曾經 對天呼喚 天在哭

我在哭 你在何處

往事一幕幕 傷心一幕幕 你的眼光你的笑 伴我今日孤獨

煙雨一重重 山水一重重 你的叮嚀你的淚 是我心中最痛

我最怕最怕 煙雨濛濛

還記得 風雨裡 和你相逢 早知道早知道 如此匆匆

又何必又何必 和你相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