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當然是沒有娘家好回的啊!

跟老娘走囉~

厚,過年就是這樣。咻咻--蹦蹦--砲聲隆隆不絶...

不過真是熱鬧啊,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紅包袋香味的地方,也是充滿菜香味的地方...

吃那麼多好料真是一種幸福~~我真的沒有吃很多啦!(強調)

然後,下午我經歷一件慘絕人寰的事...

我...被大舅舅...抓去整脊!!

沒經歷過的人真是不能了解我的痛苦。

一切都是因可惡的坐姿不良,

讓我的腰酸背痛不斷,親戚們還很訝異,我年紀小小,有那麼嚴重嗎?

我媽用嘲笑的口吻說:「報應啦!」

接著,一張專用整脊床被搬了出來。

「不會吧?真的有床在這裡喔?」我驚慌。(因為舅舅好像沒做這行了)

「快點躺上去啦!一次一千喔!你可以收旁邊每人參觀費100圓啦!」舅舅不耐煩的說。

「我可以幫你代收錢喔,當然我會自己收起來啦!」沒良心的妹妹如是說。

「可是會很痛耶!!」我害怕的說。

最後,當然還是在眾目睽睽之下,被趕了上去。厚,全身骨頭又拉又壓的,有種即將被五馬分屍的感覺。

現場就充斥著我的哀嚎聲和熱情觀眾的笑聲。

其實長痛不如短痛,被橋一橋骨頭還是不錯的。而且整脊師也是很辛苦的,因為要耗費很多力氣。

不過,現在坐在電腦前的我似乎又開始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