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在哪一年初次見妳了

只知道,聽見妳的聲音,讓我暫時忘了好多擾人事

只是靜靜的,安心的聽著妳的聲音

也許不是最完美,但我只是找尋一個,能唱進心裡的聲音

這樣就足夠了。那一年,我對妳許下了承諾:有一天,我會帶妳回家



昨天終於再次見到妳

我在妳和燕姿之間掙扎猶豫,難以抉擇帶誰回家

兩者都愛呀,兩人都好哇

最後狠下心來選擇了妳,不只因為承諾

雖然燕姿技高一籌,但曲子卻未能把她襯托

我終於帶妳回家了,雖然是以不可置信的超低價

妳的價值不會變的,從此妳會變成我的寶貝



謝謝妳的出現,劉若英;謝謝妳的誕生,「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