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也許淡了感情

距離,也許證明真情



曾經有過風風雨雨

親密貼近,摩擦在所難免

這些,已經放進過去裡



從這一段生命開始,我們第一次相隔遙遠

但從那一刻開始,我思念你的不可或缺

心上有塊烙痕,它,她是
***
(經當事人要求,隱藏本人姓名?!)



I love you,我的朋友、同學、甚至家人

I miss you,希望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永遠無法用承諾實現

只要你的心,我的心,不分離

我能肯定,我們可以一起走很遠、很遠

我這麼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