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樂觀、她的活潑
她的單純、她的稚氣

她的璀璨是夏夜的星
她的擁抱是午後的南風

夏天小姐的一切,美好得不可思議
令秋天先生愛戀又想念

可惜的是,夏天小姐從不回頭多看秋天先生一眼
短暫的交會,只有秋天先生陷在分離的惆悵裡


下一個花季後,還能再見嗎?




-----


#1

 


#1
這個暑假我跨越了二十歲的人生里程碑
更值得開心的是,有這麼多朋友陪著我度過

不會忘記那天胸口爆炸的驚喜




#2

 


#2
如同圖片說明,她們真的是令人驚奇的神秘嘉賓
也多虧小菁菁的一手策劃囉

希望還有機會再一次見到你們三位呀~




#3

 


#3
雖然是開學後的照片,但還是想介紹一下
登登登!網友書魚同學!
我們在MSN聊過的話應該是現實生活的幾百倍吧?

感謝曾同學情義相挺兩位九月壽星的盛事啊~

(抱歉,你說不好看的照片還是被我貼上來……)




#4




#4
同樣是開學後不久的照片
怡萍也是都參加了我跟小白的生日

人雖小,看起來無害
但其實很厲害的啊~~別惹她!
好歹是我小學時代的偶像耶




#5

 


#5
七月初,神神秘秘不見人影的姊姊終於回來了
還能抓緊時間在生日當天吃飯,還好還好

阿竹阿竹,什麼時候才有空去三峽找你咧?




#6

 


#6
暑假剛搬回家沒幾天
立刻就參加媽媽舉辦的「彭氏家族三天兩夜環島之旅」
耶?你問小白為什麼在我旁邊?
她是以我媽的好朋友的女兒的身份出席的嘛

南部和東部的海,湛藍的令人目眩神迷

沁藍天空,飛揚似海
心情和天空、海洋一樣清藍




#7

 


#7

延續對海的思念,二車三人來到外埔漁港
這兩位實在很逗趣,多虧她們相片才能增色不少

海的顏色混混濁濁
放暑假的心情依舊很開心




#8

 


#9

真希望和你們一起
走遍各個地方,來一張大合照

有你、有你、有我的大合照




#10

 


#10
這個夏天新竹去了好幾回
為了星巴客、為了電影、為了逛街、為了為了……
新竹有些變了
例如我必去的站前金石堂搬走了

時間過去,阻擋不了的變
當初喜歡去新竹的理由也留不住了




#11

 


#11
案發現場護城河
她倆真的很有閒情逸致拍些好笑的東西

現在年輕人不搞怪不年輕啊~




#12




#12
南苗,去的次數更不少
因為苗栗真的不繁華嘛……無處可去了




#13

 


#13
我喜歡菁菁可愛的笑容
「我的老天爺啊!」是她這期的經典口頭禪




#14

 


#14
感謝85度c開在我家巷口附近
讓我用走的也能赴約

這個暑假85度c很紅
除了是約會最佳地點之外
它還上了社會新聞頭條

白骨小姐,默默的風化、躺了一兩年
苗栗人都沒發現她……


一起喝咖啡/飲料的感覺很好
即使不說話,靜靜的過一個午後也很好




#15

 


#15
這個暑假很熟悉的站牌
莫名其妙去了好幾次台北
還是一日來回喔……
我都快要跟世新熟了
不,更精準說,是跟世新的電腦教室熟




#16

 


#16
去台北的大部分原因,是為了陪這小鬼去錄音
還有吃經濟實惠的mint

第一次進錄音室,對裡面的機器都好有興趣
真想每個都玩一下




#17

 


#17
趁著暑假和幾米戶外展覽的尾聲,我們又趕著去找幾米的作品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

真是太可愛了這些作品
其他「失樂園」系列也很可愛

如果沒有這些溫暖的繪本
生活怎麼還會期待夢想?




#18

 


#18
旻寧學車,這實在是個危險的畫面
我知道我的機車不是很好啦
但騎車的主角技術更不理想啊

好啦,看在孝心的份上
就繼續借你練習好了




#19




#19
就用這張照片做結吧
女主角個人認為這張照片實在太棒了
還有許多MSN上的朋友們紛紛向她稱讚

天生麗質又自我驕傲真是不可取啊啊啊



----------


暑假的照片好多好多
所有的開心都在裡面了

但,勇氣還在嗎?


一定還在的,一定
我只不過是健忘,一時找不到罷了


我想念你,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