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8打到2009……)

總是要這樣來一篇


其實前陣子就有稍稍回顧一下
發現今年只有晴時多雲偶陣雨,狂風暴雨倒是想不起
至少我還活著、而且現在心情還不錯
這大概是最重要的基礎了


會引發難過的人事物就那幾件
除了在師父面前、在MSN面前下過幾次雨
其後的適應比我想像中的快
也許是熟能生巧(?)、也許是學會不看不聽

也許是時常回憶自己的幸運


其他逼機逼機的小人惡事
不甘我的事,就別理了
反正說了不淌渾水,是吧


哎喲,別再說壞事了


也許是年初有好好安太歲?
我只能說,除了腰常常閃到(你們嘲笑我也沒關係!!)
我的身體還算安康,繼續走向2009沒問題
連騎上中港路都能活著回來啊!真是菩薩保佑


然後心誠則靈的摳摳,中了幾次獎
「停車」真的很值得一衝
「征服北極」是遲遲未看(一定會的!)
200元發票雖不大但也很滿足
這時候感謝我們學校的耶穌基督好了,阿們!


也許是人生中的最後一次暑假
走「自然生活」路線
無所事事到處閒晃,愜意也滿足
謝謝玩伴,更謝謝媽媽讓我當米蟲
夏天的熱,要持續溫暖冬天!


年初去了奶茶的簽唱會
年尾去了她的演唱會
一年內能見到兩次,應該算是很足夠吧!(畢竟常常在內地工作)
很愛很愛劉若英,整個被她收服啦
2009,繼續期待她的新作品~


今年的人生路有了新的生力軍
她是豆子,一個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的女孩(噗)
應該是說,個頭小小志氣卻高的女孩;
還有聿茹,一個文文靜靜黃金單身中的正妹
其實私底下也會搞笑,然後體貼細心讓人揪甘心
我好慶幸、好慶幸認識妳們!


二下末,我當上了勞作小組長,進入最HIGH的北學院區早班
教導我的藝文學姐,是這段歷程的貴人吧
因為她,我才會對這份工作樂在其中,有時候甚至沒有工作中的自覺了
愛她的程度已經無法形容~好可惜這麼晚才認識她!

然後是親愛的北學院區
一路從思皓來到雅雰的手中
就像是溫馨的大家庭,讓人很有歸屬感
天天去早餐聚,也不覺得膩
笑鬧聲大到會招人白眼咧
這裡不需要social,只有自然的將自己投入
是夥伴、是家人、是朋友
我是北學院區的人,我以此為傲

971122大合照 




雖然暄暄從神秘人轉型為火星人
最近又正名為間諜
但她還是會出其不意的給我一些驚喜
嗯,小八就是小八
我跟火星人一樣愛你~哈

這學期,和屁屁、凡誼積極的相約吃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大三所剩時間不多了?!
幸好聚在一起的時候,氣氛還是這麼搞笑
屁屁耍白痴、凡誼和暄暄就不停白眼她……
還要繼續保持這樣的頻率啊!!


真實的網友,書魚同學
訊息紀錄好像滿了幾次呢
謝謝她的陪伴,也讓我參與她的秘密小花園
等待花季,花季就會綻放
永遠不會是失敗者的飛翔
就微笑吧,請記憶每一次燦爛的微笑
明年再共同加油!


號於和咦瓶
雖然中部和北部真的有段距離
幸好很多重要的一天我們還能相聚
雖然平日真的不常聯絡
幸好還有小菁菁充當我們的橋樑
真心希望你們過得平安喜樂
然後許彼此一個聚多離少的機會吧


奶精愛人、旻寧愛人
平常的甜言蜜語好像說得夠多了
不如今天暫停一回~?
如果沒有你們包容
也不會成就這樣任性的我
如果沒有你們吸收我的抱怨
也不會留下去蕪存菁的2008
謝謝你們,陪我走了這麼多地方
2009,一起繼續,好不好?




貳零零捌,我很好
貳零零玖,我不做預期,但我會努力
再問心無愧的說: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