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26  16:54》

2006年,我跟暄暄一起買下了「iPenny」
2007年,又一起買了「最遙遠的距離」
2008年,呢




阿才醫生用言語撕開病人的瘡疤
不留情的,切中要害的
她最傷的痛處全被挑明講
他也說中了我最不願意面對的

小湯,小湯
當他說出和雅筑在一起的故事
當他明瞭她是多麼多麼的不可取代
當他遺憾還有好多事沒能一起完成
當他以雅筑的角色對自己說:你要好好的,知道嗎?呆子
當他縮在牆角痛哭失聲
當他泣不成聲的說:我會,我會
我第一次在電影院掉淚了

難以忍受,控制不住
只能讓眼淚流過左邊的臉,不想右邊的她們看見
但暄暄還是發現了,我明明隱瞞著啊

原來在電影院裡,熱燙的淚流過臉龐,會是一片冰涼


我不能說這是一部令我拍案叫絕的電影
但裡頭的感情,表達得好細膩,這麼貼近人心
(據說我們三個都哭了)
搞什麼,我好想再看一次




--------------------------------------------------------

《961023  23:29》

就是當你在我眼前
我感受不到
真實,你的存在感

你彷彿一段過美的錄像

連自己都搖搖手指
說那不是你的真實



------------------------------

果然跟暄暄一起行動就會失去理智
這下可好,為了那一張國際版海報
我買了一組套票啊……
暄暄自己也買了一組,那我要跟誰去看

徵求影伴,徵求影伴

但洪小妹,你要我請你也太誇張了

對了,桂綸鎂真的好漂亮
可是我被工作人員趕到來不及看清楚一點…
導演很幽默、風趣,聽說以前是作家啊…?

其實這不是一場很有啟發性的電影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