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體生物學》

太陽好溫暖
戰鬥卻才剛開始
為期一個禮拜




《統計學》

跟數字周旋的感覺
比申論好很多
笨拙的用計算機加減乘除
得出的標準差卻不像標準答案




《團體工作》

藍天,綠樹
白雲,微風
良辰美景,遊興亦高

但我只能坐在中正堂裡
楞楞瞪著窗外




《歷史與人物》

天空藍得很不自然
我見到綴在上頭的
白色月亮

移了移視線,確定不是玻璃的反光
真的是月亮

藍色天空,白色月亮
這是有太陽的夜




《社會福利》

考場:SS203、205,單
為什麼中間要有空缺?204呢?
眼一抬,瞧見204被排擠的原因
SS204,它是一間廁所




《人類行為與社會環境》

天還是藍,雲卻是金黃色的
夕陽讓雲看起來好溫暖




《精神醫學》

星期四,早晨
我啃著從星期一以來的第四個三明治
從天上掉下來的秘密解答只讀了三分之一
時間所剩無多,坐在荃園
石桌前,行著所謂「光合作用」
(絕非旻寧比喻的「曬龜殼」)
在地下室待太久,要發霉了
曬曬太陽,很老人,卻很舒服




《個案工作》

最後的戰役
很好,我掉以輕心了
體無完膚。我很難預計高標在哪

謝謝一整個星期的太陽與藍天

還好心毀了,地球還是美麗的運轉著




《圖書館》

晚上十一點,圖書館外

居高臨下的位置,夜空離我特別近
周圍黑漆漆的,映襯出某些光點

一走出,就看見星星
剛開始,只見明亮的兩三顆
再認真看,發現其餘更多不勝數的小星星
雖然亮度不及,但也是很努力的閃耀著呢
別擔心,我發現你們啦
你們好漂亮,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