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有一個人在未來
我相信你在未來

得這樣相信,才有勇氣往前走,走向未知的你


我現在是一個人,幾乎是斷得乾淨了
就等你了,我會準備好
我等你


我會把我的傷口治好
不想你看見我糟糕的悲傷
嚇跑了你,我們就沒辦法相遇啦



我要成為一個沒有過去的人

------------------------------------------------

我想在十年之後遇見你,
但在那之前,我必須流浪,
像個無依無靠的孩子一樣。
                                            
                                     ----藤井樹

-------------------------------------------------

我會開始流浪,直到遇見你

你是心之所向,流浪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