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根本沒個期中考的樣子,唉
還聽說有人只考一科,今天9點半考完,她的期中考就結束了!!

考前的假日啊
豆子去幫忙姊姊訂婚了
怡婷還在看下一站幸福
依芃居然還去租書店搬了一袋漫畫
暄暄……不知道在做什麼,總之好像也沒看書


我呢,連續兩個夜晚都在招待DP
因為她家的小套房沒電視(好遜)
一直混到晚上11點多,才去學校收果蠅



這個假日的成果是看完美味關係和換心

美味關係的書沒想像中好看
好像是一個個性很愛嘮叨的作者寫出來的東西
有點過於龐雜,雖然裡面的料理看起來都很好吃,哈
讓我對烹飪也燃起了一點點的興趣?!

電影版偷看了一小部份,目前為止感覺還不錯
耶,等考完試跟仁芳一起看!



換心
不是茱蒂皮考特,是樓雨晴的新系列
前面寫得有點可怕,還以為是鬼故事來著
這次走中國民間故事風,男主角不是人耶……
之後的新故事要怎麼繼續呢?

「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千年等待,只為一世情







星期六的凌晨,忽然看起了自己的網誌
一篇篇回顧,停不下手
直看到最近才罷休
雖然有很多事都沒紀錄,幸好還是有些過去的蛛絲馬跡可循

而且自己的日記都很好懂,嘿嘿
所以白話一點也沒什麼不好~







噗浪雖然方便,但跟網誌就是不同啊

對了,昨天晚上和愛玉要約吃飯
兩個人在噗裡直耍曖昧,哈
依芃都要看不下去了~






豆子買的巧克力好好吃,都要慣壞我的嘴了
大波露相較之下真的變好糟(我是死小孩)
今天很開心的拿去和學弟妹、小組長們分享
也只有這麼涼的天氣,才不會融啊

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