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是杞人憂天的

但昨天,有妳在身邊
我感到從容、輕鬆

好久沒有如此


站牌找不到沒關係
公車等不到沒關係
接駁車消失在地球上也沒關係

在干城站頂著正午等待半小時以上
在接駁車站牌前等待將近一小時
夕陽墜下去了

可是都沒關係
我絲毫不在乎

有妳真好

多了妳,連電聯車都升級成霍格華茲特快車
哈利小姐,能與妳共乘是我的榮幸


和妳在一起,我又變成了烏龜
妳不只接下從前訂便當的阮囊
還挑起我心頭的包袱
又讓妳忙上加忙。謝謝

有妳真好
我不介意說這些話讓妳變得更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