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你說話,感覺很好很好
夜也許深了,可是一點都不在意是否該結束

周圍都寂靜了,只剩我的轟隆隆主機和一盞檯燈
亮著。我還醒著,甚至比白天還要清醒

聽你說,說著和自己相似的心境、相似的情景
我懂,然後我想著要怎麼給你勇氣,把你拉向數線的右邊
當我跟你說話的時候,好像也是在跟另一個自己對話著
當我鼓勵你的時候,好像也是在將另一個自己從井裡拉出來

所以我喜歡和你說話
在這個過程裡,我的想法會正向且積極
不再空虛了,不再自怨自艾了

好不容易有了對的時間點,那就一吐為快吧
不論是我聽你說,或是你聽我說
別隱藏,隱藏容易退縮

我們要前進呢,哪怕前景不明

我也會記著自己說過的話:
想想自己的初衷是什麼
想想這些從無到有的過程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