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15)》阿泰說:
「掌管嗅覺的部份,和掌管記憶、感情的地方連結在一起,
所以,味道最能清楚地喚醒記憶。」



我發現,你的味道是獨一無二
人群之中從未尋獲相同甚至是相似的

我找不到你的替代品

當心中有了這種想法時才發覺
即便我用盡所有的討厭來否定你
即便我用盡所有的刻意來遺忘你
但我還是愛你,很愛很愛

大腦和心積極地背叛過去
唯有嗅覺坦誠地始終如一

你的味道、你的味道
是一把鎖匙,打開我對你的眷戀
還有,我的傷口

知道嗎?你的一切我都能視而不見
唯有味道,像一條線緊揪著我的心


好想你
我懷念的是那段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