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是我自己的自言自語
像是發呆時口中喃喃吐出模糊不清
像是意識混沌逸出的夢話

這樣的文字寫出了多少的我?不知道

吳子雲定下了一個「寫贏自己」的目標
他寫道:
「當我下筆寫了一段文字,
並在重複看了一遍之後會有『以前的我寫不出來』的感覺,
就表示我淘汰了我自己,
又贏了我自己。」 


「『以前的我寫不出來』的感覺」
現在的我好像恰恰相反了
當我看著過去的文字,我會一度懷疑這真的是自己寫的嗎
那些東西,現在的我寫不出來
我也沒辦法寫出超越那時候的文字

不喜歡在這裡退步的感覺

書,果然還是看得太少吧




----------


文章分類

新增了一欄「想對你說」
有時候有些話就只想對特定的人說啊
不再寫信之後,這是一種延續的方式


把「情信」改為「小紙條」
自己看著舊名稱,覺得有點矯情做作
所以改成小紙條,畢竟那確實是我常用的表達方式


認真一想,發現自己的分類根本亂得可以
簡單的說,就是有分等於沒分
因為我自己要找文章都會找不到…

這就是之前會把「網誌搜尋」拉出來放的緣故啊

把自己姑且稱之為創作的東西放在「標題」裡
而有些創作一時之間想不出標題便安了個日期就放進「編號」

通常跟現實生活有關的會放進「生命」
但有些不想被人發現的秘密就會偽裝成創作被編進「標題」和「編號」

這就是我找不到自己的文章的原因啊




想不起來當初寫網誌的初衷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