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K書的決戰假日
發現了這件事
其實,明明早就知道的


不專心
我很難專心
準確的說,我很難在讀書上專心

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就開始了
寫作業,背書,容易東摸西摸
我媽當年治不好,我自己更是沒法子解決
這麼多年就這樣混過去了

只是在這次的期中考準備中感觸特別深
我知道啊,再不讀我會完蛋
可我就是讀不下去
我的思緒停不下來,無法阻止自己胡思亂想

怎麼辦,大學不能用「混」的
誰誰誰,可不可以管管我?


話說那天奶精用的是「親情攻勢」…
這個方法對我好像只有一點點功效而已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