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那是緊張的緣故
我想那是感覺到壓力的緣故
雖然認識我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個說法很好笑


我的名字出現在派用管理表上了
小組長:955811    社工2B    邱琪雯
我的名字也會同時出現在第三期27位勞作生的學生資訊系統裡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我開心不起來
這份責任好重,我沒把握承擔

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挑戰的人啊
我過慣了安逸的生活

我還有好多事沒學,我覺得我什麼都不知道
萬一我臨陣脫逃,該死,我真的對不起這種萬一

我好怕

不喜歡負責,因為負了責就會擔心自己做不好

我的胃真的不舒服




----------


九降風

不要聽我介紹影片,通常98%的民眾聽我說完簡介
都會對電影興致缺缺

所以
我們來聽她介紹吧:
「優游記事」----《九降風》

電影官方部落格:由此去


受到書魚的描述以及劇照的畫面所吸引呀

誰想要一起去呢?對國片要有信心嘛


P.S.「一個好爸爸」看了沒?真的值得觀賞




----------


喇咧

在好幾個星期以前,我想那是04/06
星期天,為了作業而提早回宿舍
在走出銘賢堂的路口時,遇到了陳以愛老師
老師的微笑還是沒變呀,總是抿著唇揚起笑
她跟我打了招呼,她還記得我上學期上過她的課
好開心呀,老師說這學期沒選到她的通識講座沒關係
會有機會的,以後
然後說一些勉勵加油的話。我覺得那天早上的陽光怎麼特別好~

自從歷史與人物結束後,我又回到懶散的上課模式

唉,又要懷疑一下自己的選擇了

不管了,總之就是巧遇以愛老師真好
被她記得真好
我在畢業以前一定還要再去修她一門通識~



我覺得AV好酷,怎麼可以把文章標題打這麼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