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分三次把「求婚大作戰SP」給看完
求婚時的那段告白真是幸福得讓人嫉妒


那時你問:「你會想結婚嗎?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我想,如果有一個我很愛很愛的人在身邊的話

很想要也很喜歡那種安定的感覺
能夠彼此依靠,互相扶持一起過人生不是很棒嗎


也許年少時會遊走許多他方
尋尋又覓覓,過長的漂泊,是種無依
我需要一個流浪的終點,就是遇見你


如果我們結婚了
我們就不用再各自回家了

我們會有一個共同的家

如果你忙,我會等你回來
如果我忙,你會等我回來

我們都知道,有個地方、有個人會永遠等著自己
從此,不必再孤單守著天明




「難道你從來沒有想要安定下來
待在一個人的身邊一起過日子……」
 
              ----《我們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