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旻寧妹妹:
Co龜˙嘿嘿˙子亭˙維琪˙邱:(前是名最後一個是姓)

旻寧妹妹: 我先去洗澡喔

旻寧妹妹: 等等再說唷

旻寧妹妹: 乖~

旻寧妹妹: waiting for me~~

旻寧妹妹: 還有

旻寧妹妹: 你有開EZPEER嗎??

旻寧妹妹: 算嚕

旻寧妹妹: 妳應該還在洗吧

旻寧妹妹: 也對啦

旻寧妹妹: 龜殼要刷洗的很乾淨才行

旻寧妹妹: 不然會長清苔的

旻寧妹妹: 好啦

旻寧妹妹: 真是感激妳唷~~

旻寧妹妹: 注意看我的大頭貼-->是昨天照電視的喔

旻寧妹妹: 厲害吧~!

旻寧妹妹: 如果明天有早起再帶coffee給你吧

旻寧妹妹: 不是coffin喔

旻寧妹妹: 是”牙買加”哥倫比亞coffee

旻寧妹妹: 阿哈哈哈

旻寧妹妹: (雖然機率小於10%)

旻寧妹妹: 哀呀~別降

旻寧妹妹: 我會努力低

旻寧妹妹: 好啦好啦

旻寧妹妹: 不完了

旻寧妹妹: 我要去洗澡囉

旻寧妹妹: 你不要一直拖住我嘛~

旻寧妹妹:
CO:我哪有啊...明明事是你自己打的很高興

旻寧妹妹: 旻寧:可是我的確是再跟你對話啊

旻寧妹妹: CO:好啦好啦快去洗澡啦

旻寧妹妹: 旻寧:我又沒說不去

旻寧妹妹: CO:不要浪費時間啦

旻寧妹妹: 旻寧:誰叫你不洗快點

旻寧妹妹:
CO:欸欸欸!是誰剛剛打擾我洗澡還丟一大堆事情叫我做的啊

旻寧妹妹: 旻寧:咦?對呀!是誰呀~!

旻寧妹妹: 旻寧:小CO降是不行的喔

旻寧妹妹: 旻寧:你很生氣嗎

旻寧妹妹: CO:快滾啦

旻寧妹妹: 旻寧:好啦好啦...不要凶

旻寧妹妹:
這時,...本尊CO洗好澡擦著頭髮來到了電腦前.......

旻寧妹妹: 本尊CO:旻寧小妹,妳可以再無聊一點

旻寧妹妹:
旻寧:啊?!妳回來啦?!~我真的得趕快去洗啦

旻寧妹妹:
本尊CO:無言.....(快瘋了的狀態)

旻寧妹妹: ------------------

旻寧妹妹:
Cute White情境模擬劇場我們下次見囉! 掰掰

旻寧妹妹:
<哀呀~我打了這麼多你都還沒好...真不辱CO龜之名...我真得要去洗囉!掰!暫別!別太想我啊! >







~~~~~





旻寧閒著沒事做傳的,

那時我正在洗澡。

事實上,她自己一個人玩的很快樂...

我沒有評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