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華民國元旦

「元旦」為什麼叫元旦啊?


大家好像對2007都有做回顧
但如果我仔細回想去年的話,可能就沒辦法展望今年了
就好與壞相較之下,去年可說是糟糕透頂的一年
有沒有掉到谷底了不知道,得看看未來怎麼走


2007看的最後一部電影是「沉睡的青春」
國片為什麼都這樣,到最後都讓我超無言
(我說的是我看過的國片啦…)
總覺得故事大綱很好,可是細部還不夠力
其實我自己也想不出來,哈

看完以後發現郭碧婷真的好漂亮
而霈緹一直說她長得很像王心如…
有169公分高耶,嚇死人了,模特兒都要長這麼高嗎

對了,看完以後好想學修手錶
有沒有鐘錶店願意收我當學徒
(話說從前從前我的其中一個志願是開鐘錶店耶)


去年看完印象最深刻的兩部連續劇是「戀愛時代」和「我要變成硬柿子」

「戀愛時代」雖然步調很緩但是越看越有味道
沒有韓劇的絕症,也沒有撒狗血的追愛劇情
有時候看著台詞都覺得像是在閱讀一本書,像一本細緻的小說

甘宇成和孫藝珍的演技也表達的淋漓盡致
見識到沒有台詞也把能把意境顯露在眼神裡

我只能說,有耐心看的人會知道她的好
別期待她是一部熱鬧的戲,但認真看會往心頭裡去

「我要變成硬柿子」雖然沒有這麼高強
但觀看的當下真的很快樂
讓我覺得只要有青春,處處有希望,哈

演員幾乎都是新人喔,男主角楊銘威也才17歲而已呢
其實是為了意涵才看這部戲的,不過很值得
希望我也能像阮適止,努力變成硬柿子
一定要變硬吧,因為這個人吃人的世界

這兩部戲的原聲帶也都很好聽喔


昨天和今天都在「宅」
唯一的進度是把桌子整理了和把衣服洗了

我到底在幹嘛


現在打量一下自己
162公分高,體重49公斤
希望我還能長高一點
(發育期過了還會長高嗎?)

臉還是很糟糕,大概是因為改不了熬夜
(就像現在)
我覺得把整張臉去換過會比較快…

短頭髮還是很沒型,是不是該考慮學習如何抓頭髮?
如果下次金典的5號大姐還是建議我染頭髮的話,那就試試看算了
都連續說了2次耶,而她也就幫我剪過這麼2次

身體還是虛,我現在四肢都是冰冷的
破少年!
想念暖暖的水杯…唉

膝蓋多了一條疤,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消
某個月被鐵片畫到,看到血的當下第一個想到九把刀說的話:
X!(嗶,消音處理)我流血了耶!
太久沒流血,自己都嚇一跳…
湘宜也被我嚇到的時候,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被擔心的感覺還真好,謝謝
(對了,洪小妹,新年祝你行車平安)

老人病越來越嚴重了
越來越健忘,訪談的時候可以迅速忘記案主上一句說什麼
常常問別人問題,5分鐘後就忘記剛才別人回答什麼,甚至是忘了我到底有沒有問過問題?
行程沒寫行事曆會忘記,別人交代的事如果不是一直提醒也會忘記
該忘的忘不了,不該忘的又一直忘記

重聽也越來越嚴重,音量都要開好大聲
別人說話也得拜託說大聲一點
耳機都不太敢戴了,那我的iPod是買來幹嘛的…


今年支持的對象多了一位陳大發,如果能見到她本人就好了
不過現在都在內地發展啊…唉


不敢許太多願望,因為希望在去年都被打死了

許少一點,是不是實現的機率比較大

希望我一個人能活得快活
但其實更希望有另一半陪我一起活
(愛情是我的根,很難拔)
還有,跟好多好多人能相處融洽


很久沒說這麼多話,大概是真的太宅了…


對了,今天書魚同學是第一個找我msn的人耶,紀錄一下

嗯,就這樣吧
大家新年快樂

不是說說而已,得確實實行

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