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
為什麼聖誕節就沒這麼冷
是不是冷得平均一點,氣溫就不會這麼低
佩靜的東港會不會是一個溫暖的好地方啊


02/03以及02/05
分別是304以及307的同學會
在相距這麼近的時間裡參加兩個同學會,是頭一遭

聽到消息的當下,想也不想的就答應了
人老了就會想看看以前同學怎麼樣嗎


去重慶火鍋店的時候,嚇了好大一跳
只有兩桌人耶,不會吧
對不起,賴屁屁,都是我盧你去的

有些人,看到的當下都叫不出名字了
假裝還記得般的說哈囉
心裡卻在吶喊說同學你哪位啊

想當年,我們班的女生人數是佔絕對優勢
可同學會裡,男生參加得卻比女生多
有點感慨
為什麼會不想來呢

被胡仲萱嗆有一種重溫舊夢的感覺?
可能摳摳這個人就是習慣被嗆吧
雖然人少,幸好氣氛還不算太僵
尤其是羅國彥真的打算把「蟹黃」放進嘴裡時
尤其是大家一起猜拳,看誰要把「蟹黃高麗菜」吃掉時

這是一個16人的同學會


第二個同學會,賴屁屁就是抵死不從了
還好還有小白能與我結伴同行

是個又下雨又寒冷的中午
由於我的睡過頭,所以走到春天算是遲了
真是抱歉,壞習慣

大家還是很熱情的聊天和拍照啊
由於我和小白先離開,也搞不清楚剩下的同胞們到底嗨到幾點
聽說是4點?我的媽呀

大合照的時候,弄得像是畢業旅行一般
一堆相機不停的說「我也要」,然後紛紛掛在服務生的手上
然後就是不停的的「1,2,3」,不停的咧嘴笑

如果再多一點人來就好了

這是一個20人的同學會



年樂

這是屬於中國的新年
在去中國化的潮流下,我們還是過新年

拜天公的那個晚上,鞭炮煙火放得比跨年還多
很吵,但是很好
這就是民族性吧,我喜歡

春聯貼上新的,客廳一片紅色的吉祥如意和許多吉祥話
爸爸會寫書法真不錯

除夕拜祖先,初一拜神明和安太歲
初二回娘家,初四邱家大團圓

一切都有慣例,但慣例讓人覺得真的是迎新

希望下一輩、下下一輩的人,都會覺得農曆新年是個很棒的文化
不單單是只有領壓歲錢這個意義而已

關於過年好像很多故事吧,我好像忘了很多
怎麼電視都不好好介紹啊

新年快樂



初一下午和阿菁、小白去看「曼哈頓奇緣」
很好看,我個人這樣認為

童話,是個美好的世界
雖然我不知道真實會不會出現

還是喜歡,還是渴望,卻不太敢相信了


如果世界上每一個人都相信童話
那童話會不會就能實現了


電影原聲帶也是很好聽的啦,不愧是迪士尼



初二學會玩象棋了,車馬炮兵兵的組合排列遊戲
很好玩啊其實,但手氣真的很重要
我根本就贏不到錢啊…

除了我爸以外,現在家裏的人都學會了
連80歲的外婆也在桌上摸三圈耶,而且她超強的
看到一個已經背彎彎的老太太,說著一口客語,很老練的連連胡牌
跟她一起打牌的是10幾歲的孫子們
真是…溫馨的畫面啊,我說



今天被兩個比我小的傢伙嗆
狠狠的嘲笑我打字速度慢
表妹們,那是因為我沒有像你們一樣勤奮的用即時通和MSN好不好
還嫌我愛用標點符號……

可惡,不舒服啦

不過她們今天一整天都在搞笑,真是辛苦了
你們有一天一定會受邀參加大學生了沒

星期五是海獺日
而且走路要學海獺。什麼鬼東西啊

搞不懂,我還是笑得不亦樂乎
本人的笑點到了一個奇妙的程度了


晚上在85℃,和阿竹、阿菁聚聚
阿竹明天要回台北,阿菁則是下鄉台南去
算是餞行嗎,哈
又要分離,不知道下一次聚在一起是啥時
至少今晚相談甚歡,是吧



冬天,容易因為進食而肥胖
過年,也容易因為進食而肥胖

很不幸的,過年包含在冬天裡

舊的小腹還沒減下來
新的小腹已經加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