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很害怕那天的到來
2/14
一個傷患不能單獨出門的日子


好險,有了親愛的
能跟我結伴去第二故鄉台中遊玩
而且還要去看電影呢
是那部大家聽過都想看的「P.S.我愛你」

小白親愛的打了一篇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之可笑台中行》
裡頭有非常之詳盡的,我們那天的行程與過程
所以我就不用在這裡紀錄了,懶人嘛我
看到她用「可笑」兩個字作為形容詞,我當下想幹嘛這樣貶低啊
不過回想一下經歷,的確是蠻愚蠢的

計畫真的只是想想就好,僅供參考
否則就是需要神經質般的未雨綢繆
結果沒去一中街逛夜市人擠人,真的好可惜

根本就是特地去德安和火車站玩的嘛,我覺得
不過在那裡終於買到了鞋,是特價中而且這個size僅此一雙的nike小藍
話說我嚷著想買鞋也叫了一學期…
跟小白出門好運就來嗎,應該是說她能替我出主意吧~

我還換了彼得兔的錶帶和電池
100元而已耶,不可思議

同一家清心我們去了3次,真不容易
同樣的珍綠也喝了兩杯,真不容易


其實出遊的重點應該是看電影
不過我看完的當下很失望,可能是過程不如自己預期
聽說15分鐘內會讓人感動落淚,可我看到「The end」時眼睛還是乾的
聽說看這部電影會需要很多面紙,可我只抽了一張濕紙巾,用來擦吃爆米花的手…
結果不小心抱怨了一下,很抱歉
其實沒有這麼糟糕啦

看完小白的個人影評
《「沒有明天的人生」--《P.S.I Love You》》
發現其實是自己將電影看得太表面了,沒去細想她的深意
(思考的懶惰者…真糟糕)

再看一次吧,我想

「不管是不是一個人,都要繼續走下去。」
「如果每個人都孤獨,那大家都同病相憐了。」
失去的人,得記住這兩句話

對了,這部電影的配樂插曲什麼的都很好聽
沒有音樂,電影多無趣

賴菁菁你還是等二輪或下載好了


這荒謬的一天,結束在小白家門口
很久沒跟她一起走回家了
很久沒有從中午就聽她說話一直到晚上
而且份量很多啊,不過聽得很開心

----------
請記住,我支持妳去應徵YOYO姊姊,哈
管他是紅毛丹姊姊、榴槤姊姊、還是紅芭樂姊姊
不要理會小菁菁的反對~

往事隨著時間消化後,就變成妳的雲淡風輕了
幸好有些方面神經大條,否則當時會有多難過
沒關係,都過去了

職場的事,以後或許還會說得更多吧
那就是未來了,我想
還是學著識時務吧,不然怎麼辦
咬你家主任嗎

下次見面是世貿,再下一次是洲際棒球場
我喜歡約定好的下次見
(順便替我先和杏雅道謝吧)

抱歉,假台中人一定會努力混熟
有機會,只剩一個小時也要讓妳盡興

我也希望妳不必再跟我一起過情人節或七夕啊
妳是個龜毛的好女孩,快快找個好人家吧

----------

P.S.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