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個星期就這麼過去了
而且其實才上了三天課,就放了四天的假
真逍遙啊


上課還是東摸西摸會遲到打混摸魚夢周公
看攝影教學雜誌火影三本龍王上下集
嘖,誰來打醒我




----------


前幾天在結算自己二月份到底買了多少書
七本吧,還特地註明在隨便記當中
因為這是有史以來買最多書的一個月

結果,不料隔沒幾天
我去逛好事多,又買了兩本
那天正好是二月二十九,二月的最後一天
(二月二十九是不是沒有每年出現?)

所以累積量來到了九本
搞什麼啊我




----------


上上星期天去中友看阿信
「浪漫的逃亡」真的好好賣,書局都找不到
幸好大眾唱片有,還送了海報呢
來個兩本,替無緣的小菁菁簽一下,免得她淚倒長城

一個人公車搖搖晃晃到了現場
排隊人潮塞滿百貨公司外圍
正當我繞來繞去找著排隊終點時,有人喊了聲:摳摳!
是珮斐跟楊董耶,能遇到真是太巧了
有個伴總是好,尤其是這種大家目標一致為阿信的時候

還認識了一個排在我們前面的同學
她叫氣球,口齒清晰可媲美小白,也是傳播類的科系吧
幫忙我拍了好多阿信呢,真辛苦啊她

這麼說來我還真是挺幸運
出門在外能遇到同學、還認識新朋友
YES!


阿信真的是好人喔
對每個人都微笑的說你好和謝謝
簽了一下午,晚上又繼續,應該很累吧
真是個有耐心的好男人
而且他的手好大好溫暖啊
(賴菁菁不要哭)




----------


上星期五逛好事多(我忘了他的英文怎麼拼)
果然人是需要開開眼界的,真的所有東西都好大啊
商品不是好大一包,就是成打成箱的賣
連購物車也好大,天哪
真有趣耶




----------


我不喜歡個案,可我還是選了她
又要會談了…喔…
我不喜歡桌球,可我還是乖乖去上課
打球都已經呈現意識模糊狀態…苦瓜的表情也成木然狀態了

我想要小白的好學不倦


今天終於把分組都敲定了
好像麻煩了人家,真抱歉
也讓苦瓜和雅蓮為我和暄暄操心,謝謝




----------


昨天跟暄暄一起去看醫生
醫生本來要用機器讓我的鼻子暢通
我卻很怕死的不肯坐上那張椅子
還連連問醫生說你想幹嘛、我可不可以不要
醫生最後投降,說不要也可以啦
(我很懦弱,不行嗎,就怕那個機器聲啊)

人不能鐵齒,我幹嘛沒事信誓旦旦的跟媽說:我很久沒感冒了
唉,現在鼻子塞又是流鼻水的
頭還有點昏…
趕什麼流行啊我
希望明天感冒就好了,希望
(還有不要跟暄暄一樣會咳嗽!)




---------


前天第一次從球場邊繞路回宿舍
聽到林間傳來「咕——咕——」的聲音
這是貓頭鷹的叫聲嗎

那個晚上夜很黑,星星就特別明亮了
你多久沒抬起頭看星星?

最近荃園的櫻花樹開了,整樹豐富的花
有別於日本的粉紅,顏色是更豔麗的桃紅
好想拿相機拍下她啊




----------


對了,昨天傍晚心血來潮,去買了芭樂
當然要加百香果口味的梅子粉啊
可我發什麼神經,居然買了五十塊一包
吃到有點太撐了…



暑假大家都想出去玩,來個環島怎麼樣
嗯,旅費跟交通很難橋


星期天要看球賽,好興奮呀呀呀
請大家支持中華隊!!


其實最近算是很順遂,是吧

(真是一篇沒有順序可言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