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股孤寂會突然席捲而來
其實那卻不是生活的全部

口乾舌燥,頭暈目眩
我想那是感冒的緣故

一個人走在街上
那些擦身而過的人們像是一個個影子
沒有實體,沒有實際意義
移動的影子,一個個出現,一個個消失
在我眼前一增一減

所在的世界變得空無
我只依靠著習慣的方向向前行走
其實不明白,我周遭的大環境是什麼模樣


除此之外,一切安好
除了這樣偶爾的心慌,一切安好

太陽出來了,其實我真的還不錯




----------


最近一直跑去別人家的網誌晃,自己的都沒照顧
生活不錯的事情應該要記下來,免得天天跟賴媽媽嘮嘮叨叨
賴媽媽快變我第二個媽啦,就像以前放學回家總要跟媽媽報告一堆雜事


因為距離,反而能傾訴
人與人之間就是這麼奇妙

其實我喜歡守著秘密
彷彿一個秘密代表一種信任

但這種機會還真不多啊




----------


人都有另外一面啊
你看不到,在笑臉傾聽的背後
是欲哭無淚的心

用不斷的自我傷害
讓自己對心碎麻痺
喜歡,是真心的
但只能選擇背叛自己的心意

是啊,這就是人生
但我也說過,這真的很蠢


我一直都在
我想成為你的溫柔,你的依靠

而非讓你單方面的照顧我

如果能讓你掉淚,那是我的榮幸
有時候,那樣是最好的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