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怎麼唱的咧?


前幾天的天氣好到破表,每天都有令人不耐的大太陽
雅雰說,她喜歡冬天勝於夏天
因為冬天可以一直添衣服,夏天卻不能脫衣服

流汗真不愉快
(這也是不運動的主因,難怪我身體差)


但藍天白雲讓世界更美好
拍起照來更開心,嘿
Highslide JS
其實拍照的當下是下課時間,一直受到側目




星期一,晚上八點下課後
不知怎地和仁芳去吃何媽媽湯圓
天冷冷吃點甜食真舒服

還約說回家後來看個電影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邊看邊睡
兩個多小時的電影,怎麼如此平淡
看完都十二點四十分了,迅速送客蓋棉被

真的該看貧民百萬富翁的





星期二,早上課堂中看「衝擊年代」
片子尺度之寬,第一幕就衝擊性十足
青少年的腦袋裡,大概99.99999%都是性愛吧?!
真令人不舒服


晚上家聚,保羅說我們去唱KTV吧
於是四個人一起坐上巨業小巴士,前往逢甲

然後愉悅的下車後,學長和保羅發現下錯站了
離目的地根本還有一段距離,重點是學妹還不知道要怎麼走~
迷路了半小時左右,正好在預約時間前五分鐘抵達

這是我人生中第三次來到KTV啊
包廂很迷你,阿……很溫馨?
開場是學長的K歌之王,接下來是學妹們的歡唱時間
保羅唱歌超棒的! 聲音真的讓我大為驚豔!
邪惡學妹也很厲害!老歌和日文歌都很拿手!
搞不清楚她們兩個怎麼這麼會唱,哈,聽得很過癮!

學長和我就坐在旁邊默默的聽她們唱歌
保羅終於受不了,開始不停逼問我們喜歡唱什麼歌
蛤,不常來唱真的不知道啊
結果我唱的都是平常不怎麼聽的歌
信樂團的「天亮以後說分手」、「一了百了」
伍佰的「晚風」
保羅說,看不出來學姐都唱這種的耶……(哈哈)
後來比較正常啊,有唱五月天~

好樂迪的東西真的還蠻好吃的耶
那天晚上沒多吃一點,開始有點後悔

連續歡唱四小時,最後一首歌是長長長長的「情歌王」
十幾分鐘耶,古巨基真是太厲害了
十一點半坐計程車回東別,到家也十二點了
呼,真是很特別的家聚啊
學妹真是破費囉,沒想到好樂迪這麼貴啊

聽說下一次要騎踏車,耶死





星期三早上,好久不見的怡真終於現身早餐聚
梓傑一聽到她來了,立刻從宿舍狂奔上來
氣喘吁吁之後才發現怡真根本還沒到,噗

晚上陪豆姐去看中醫,最近一直在唱「殘廢」呀她
看她在那裡被按得唉唉叫,請相信,我是同情的眼神而非嘲笑

我的確也很想付掛費號給師父橋一下骨頭啊
下次吧下次吧





星期四,教學評鑑日
很「幸運」的,我被助教抽到去填問卷
全都問答題,真難寫。獎勵是環保筷一雙

怡世戰戰兢兢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整個早上都在張望評鑑委員什麼時候來
評鑑的過程很精彩,我想這可以寫一篇極短篇
唉,希望那件事不會影響到老師的成績啊





星期五,大雨大雨一直下
這麼巧,就是面試的這一天下雨

早上,正好就是7點半時,忽然開始下大雨
勞作生被淋了雨,真的感到萬分抱歉
還肯幫我買早餐耶,永錚真的人很好

遇到瑞丞,他說以後星期五可以買我早餐,耶!
還說,說不定他的實習要接依芃的區域,天哪,這也太巧了!
我們緣份真的很深厚咧


屁屁很好心,這樣的壞天氣還挺著她的「大肚子」陪我去面試
還敢給我載耶!真的很夠朋友!

面試啊,我不知道,感覺凶多吉少
不能再多說什麼了,因為那個當下我也不知道該多說什麼才好

唉唉,抱歉了小白、暄暄、雍雍的簡訊





流水帳的一個星期,今天是星期六
睡了一整天,唯一醒著的時刻就是中華隊的球賽
結果輸給中國!什麼鬼啊啊啊啊
中華隊什麼時候才會振作?為什麼經典賽的球員都不經典!

今天還跟小白說了一句很肉麻的話,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