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之所以稱為未知
是因為你無法預測下一個路口會遇見誰


*


一個中午,同時碰見保羅和茹藍學姐
台北研究生忽然出現在東別三弄很不尋常


*


偶然找到一家禮品店,在常常經過的巷弄裡
店裡阿姨說:我不是新開的!很久囉!
架上的首飾很不錯
希望這家小店長命百歲,有機會我一定來挑禮物


*


週日晚間位於東海別墅的摩斯漢堡
店內驚傳十砍一事件!
(沒錯,更白話的說
就是十人拿刀砍一個)


*


別再下雨了!!水庫夠用就能停止了!
不想再弄濕/髒 我的鞋/褲子


*


傍晚,天際劃過不明物體
一點紅光,緩速墜落
是隕石?是太空垃圾?還是幽浮?
(總不會是新神祇降生吧)


*


社工是個很有價值、卻沒有價格的工作


*


買了新的垃圾袋,然後發現我買錯size
垃圾袋的長度整整是垃圾桶的兩倍……


*


「可以天天喝咖啡,只要不超過一杯就好。」
這句話當時怎麼想都覺得怪,現在終於發現了
我會胃痛,這就是答案


*


記性破了洞,更糟糕的是,我常常沒發覺有洞
當需要某樣東西、伸手進去尋找之後
才發現東西從那個洞溜走了


*


幾天不見,書魚的用字遣詞變得很奇妙
我想「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確有他的道理

很有趣啊其實,沒什麼不好

啊呀,偷偷說壞話被抓包了


*


好像是時候做點什麼、改變什麼
但我還沒想到,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難道又想去旅行了?


*


其實除了點點之外,其餘跟Meiz都沒關係
她的畫風很棒很棒!有小時候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