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面臨面試
而且準備的時間只有4天

好吧,其實早就知道這天必定要來臨
但我還是沒有提早準備
總是想著:啊,等到確定的那一天再說好了

然後昨天打電話,得知面試時間就是星期五
(活該)


我沒有小白那樣的面試能力與面試技巧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說話簡直是雜亂無章

我也沒有熱忱的社工使命
如果要問動機,可能兩三句話就要結巴了吧

我這三年來到底學到什麼?我的專業在哪?
(聳肩)

我是個很糟糕的大學生
和很糟糕的我媽的小孩



得一個人上戰場了





----------


好像有很多話想說,但又打不出來
我得了失語症嗎?


今天晚上去逢甲家聚,聽保羅說我們要去唱歌
(好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