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記下這一天
她是3/21
謝謝很多人讓我這麼開心


早上8點半開團體
這星期輪到我當L

阿…其實本人只有一次帶領的經驗
而對象是勞作生…那天我根本說不出話來
所以…是名符其實的「啥都不懂」
一星期前就開始緊張,想到這一天都會冒汗

書還是沒唸完
早上七點就良心不安的驚醒了
勞作生還在打掃的時段,我已經踏進團體教室

把麻煩的一段一筆帶過好了
團體我真的帶得不好,時間沒掌控好、有很多空白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整體感覺也很嚴肅、不自然
我不及格,真的

但是要謝謝的地方就是
大家要離開的時候,豆子、岱岱、怡君
她們說我帶得其實不錯
喔,即使這只是安慰的言語,也足以讓我感動了
謝謝大家的不嫌棄!我會多多學習、向你們看齊!




----------


中午,洪小妹傳簡訊來
她說她要從台南坐車到台中,再轉搭火車回苗栗
問我要不要一起

「當然要啊!」我興奮的說
「那妳幾點到台中?」我問

「五點多吧。」她答

「我要上課到五點耶,坐公車過去要很久
妳等不等我?」我又問

「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等待上啦,妳錯過了就沒辦法囉。」
這女人

為了橋這個時間,我幾乎是瀕臨崩潰的跟她對吼
結果中午你來我往吵很久,最後還是沒結果
「那就看情況啦。」她涼涼的下結論

下午上體育課,我心驚膽跳,注意著時間
幸好老師今日做功德,顧及選舉
二上以來第一次四點半就放人了

我匆匆忙忙走到校門口,剛好看見公車經過校門口
天哪,馬上拔腿狂奔,還好有趕上
(某人還一直嫌棄我很慢)
傍晚時分,中港路塞車是一定的
當我抵達車站,看見的是一堆人潮
我在入口等她,她正卡在自動售票機隊伍裡
正好是區間車要出發的鈴響時
她從背後衝來,一張票就塞給我,然後我們就一邊尖叫一邊衝到第二月台

車開走了

哈哈…女人開始在我旁邊一直碎碎念兼冒粗話
區間車不是都會誤點嗎?!為什麼今天準時?!
我哪知道咧

我們又窮極無聊的站在月台等上半小時

不著邊際的聊,她一如往常的嗆我
上了火車後,一起拍了照
她給我看相機裡的照片,都好有趣
講在Friday打工的情形,還有廚房的L
一起聽mp3,她居然還丟我的i-Pod
把我的M&M'S黑巧克力吃個精光
喔,最後剩兩顆的時候還懂得說:我們一人一顆

區間車這時候感覺快得像自強號
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暫
一下車,她也就匆匆的走了
(誰叫超人忙著要拯救世界)

其實一整天折騰下來,我累壞了
但看見她,我很開心
這是我們自暑假分別後第一次見面呀

然後我開始後悔,沒留下車票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坐火車耶

但我還是很開心,開心洪小妹要回家會想到我
還讓她等待了,抱歉

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再見到妳
(其實妳拿火車票衝向我那一刻,我覺得很奇妙
我們明明好久不見,但妳沒多說半句就說:邱琪雯快點跑!
連聲招呼都沒打呢,一點客套也不用
這樣很好、很好)
----------


回到家,已經七點半
聽說八點要去八十五度C
跟琇苓、AV、阿王、阿菁來個咖啡約會

急忙洗澡、吃晚餐
菁菁已經在客廳等我了,還麻煩她幫我洗盤子…

結果家離目的地最近的我們,反而最晚到
琇苓慷慨的請我們吃蛋糕、喝咖啡
她說金牛座的她其實心裡在淌血

阿王好久不見、AV把頭髮燙直了
琇苓還是這麼朝氣蓬勃
大家都很好

聊得話題太多了,我又有點忘了
有說到:現在高中生目中無人,這件事吧
唉,還能說什麼

國少會不會來個突然的紅色炸彈?
真是太神秘了他的戀情

然後大家春假都要出去玩
阿菁要去陽明山泡溫泉
AV要去花蓮、小白要去綠島

你看看,為什麼東海沒有春假?!
氣死我了

老師說暑假她要去歐洲大露營什麼的
好羨慕喔
真的是享受人生喔,請大家向老師看齊~

她們還有一直向琇苓催婚
真的是造成民怨啊,老師不急,學生都急壞了
穩定的感情真令人傾羨

老師有說大家假日可以邀出來一起打麻將~


總之又是一個歡樂的夜晚
我的體力又再一次被榨乾
但還是開心啊,故友總是令人心情輕鬆

謝謝大家找我出來
我好想念你們,好喜歡聽大家一起說話:)




----------


最後的最後

這次回來,小白幫我買了台北車站的青蛙撞奶
阿菁則是買了Mister Dount以及101的巧克力給我

我覺得很幸福,她們真的寵我
來自台北和桃園的食物,因為我喜歡所以它們就來了

嘿,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謝謝你們的疼愛

寶貝和親愛的,我真的太愛你們了
我會祈禱你們早日嫁出去的
這麼好的兩個女孩兒,男人到底都看到哪去了



因為大家把摳摳放在心上,所以摳摳就開心了
(這時候就會用上我小學一年級千篇一律的作文Ending)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還有,我很好,我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